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组织开展管理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

www.scol.com.cn (2019-03-14 16:0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靖)3月5日,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徐向上组织开展了管理人员廉洁从业集体谈话,该行行领导、各部门正副经理、各县支行正副行长以及城区网点负责人60余人参加。

徐向上党委书记在廉洁谈话中强调,2018以来,全行在总行、省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同推进,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各项经营管理决策部署,按照总行确定的城市行发展定位要求,党建基础更加夯实,经营管理更加精细,转型发展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为了继续扩大战果,2019年全行管理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廉洁从业,率先垂范,为德阳分行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徐向上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思想有引领、行动明方向、措施抓落地、工作见实效。要始终牢记责任。坚定政治信仰,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做到率先垂范。各级管理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党员和群众监督、社会监督,不破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推动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