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开展“感动工行”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4 16: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笔者从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获悉,工总行第五届“感动工行”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德阳分行迅速响应、积极推进,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广泛宣传并自下而上启动了该评选活动。

据悉,该行对近年来德阳分行的发展进行回顾梳理,将多年以来立足平凡岗位默默耕耘、率领团队谋发展、责任担当做贡献、扎根农村忙扶贫等先进典型事迹进行挖掘,注重收集先进个人和集体的日常工作中的感人点滴,并与所在单位进行重点核实,力求更加全面真实、生动准确地反映其先进典型事迹。

围绕感动主题“35年杰出贡献,35年感动岁月”,该行在辖内广泛实施动员,设计制作感动工行宣传海报,号召撰写感动心得,给各支行、各部门均布置安排形式多样的宣传任务,在全行形成一种热议感动、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H5等载体转发,使“感动工行”的品牌效应向社会扩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