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14 16:0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2019年2月26日,工行德阳分行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分行监察室唐斌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向上代表分行党委班子对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报告,并代表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坦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分行监察室唐斌主任肯定了德阳分行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全面,班子成员之间交心谈心到位。通过对上年度问题的整改,促进2018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上大家深刻剖析,坦诚交流意见,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2019年德阳分行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五个带头”的工作要求,并就结合德阳分行实际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意见。

徐向上表示,德阳分行将从抓理论学习、抓问题整改、抓从严治行、落实省分行决策部署等六个方面做好会后落实整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