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旌阳片区支行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14 15:4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子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建工作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近日,工行德阳旌阳片区行党总支于召集片区行各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片区行党总支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分行《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班子成员比照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一一查摆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随后,各支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评议查摆问题,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提前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评议工作,共评选出9名优秀党员。最后,片区行党总支负责人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