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获人行表彰

www.scol.com.cn (2019-03-14 15: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骏)近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个人金融部被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评为便民领域拓展先进集体,三名员工分别被评为德阳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先进个人,云闪付APP推广先进个人,便民领域拓展先进个人。

据悉,工行德阳绵竹支行2018年按照《德阳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在抓好网点阵地营销的同时,坚持“走出去”实施地毯式营销推介,主要从各重点街区、重点学校、医院、商友客户群和个人客户群体等入手,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方案,努力扩大以“云闪付”为主要产品的移动支付工具在社会的影响力,扎扎实实推动该项活动顺利的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去年9月以来,绵竹支行与德阳市银联、人行绵竹支行共同确定了在绵竹天一学院“大学城美食街”打造“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街”场景方案,人行德阳中支、人行绵竹支行、省银联、工行德阳市分行的有关领导数次到现场实地考察,与绵竹齐天镇政府、绵竹鑫新市场管理公司就示范街的打造达成了全面合作协议。

在场景打造中,该行根据大学城支行区域布局和客户特点,分析市场,抢抓机遇,积极开展外拓营销,针对网点周边商户集中,学生消费群体集中的特点,深挖商户的需求,解决商户痛点,率先实施云闪付圈地战,利用政府对校区周边上百家个体摊位进行“集中区域,规范经营”的管理模式,第一时间捕捉信息,积极宣传云闪付扫码立减活动,现已成功营销商圈内135家商户开通云闪付功能,开通率达85%。

下一步,绵竹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拓宽使用场景,引导客户绑卡及用卡,进一步扩大云闪付客户规模,将这种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推广到广大群众中去,让大家能够体验到信息化时代带来的方便与快捷,为绵竹打造“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