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用心服务获客户认可

www.scol.com.cn (2019-03-14 15:4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枫)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一直秉承“用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打动客户”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近日,什邡支行营业室就凭借优异的服务获得外籍客户的认可。

近期,一名外籍人士来到了该行营业室寻求帮助。在了解到他不会中文的情况下,该网点迅速派出有一定英语能力的工作人员进行接待。通过沟通得知该客户为一名外教老师,手上持有一张异地办理的工行借记卡,想要将卡片绑定在第三方平台却提示“姓名与银行预留的不一致”,无法绑定。

网点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工行系统进行核对,核实结果为机内与他的开卡证件护照的相关信息一致。随后工作人员协助客户联系第三方平台,最终核实出是在平台绑定卡片时填写姓名使用的大小写不一致的问题。在网点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该客户终于成功绑定银行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