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1-2月案防形势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9-03-14 15: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欧阳俊)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2019年第一次案防形势分析会暨内控管理、操作风险、反洗钱、安全生产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新柜员操作风险”、“高风险网点成因分析”。支行行领导、各部门正(副)职、网点负责人、三大团队主管参会。

会上,个金部围绕“新柜员操作风险”,凯丰支行围绕“高风险网点成因分析”议题,结合案例分析当前及今后应关注的风险环节,汇报已采取及下一步管控措施;综合部通报了上期问题整改及本期存在问题情况。支行行长组织在会人员讨论议题,并对1-2月存在的问题以及个别履职不严情况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全行各级员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内控案防工作,高度重视业务运营风险防控工作,各级岗位人员要强化履职,强化执行和落地。

支行行长同时针对近期内控管理工作、操作风险、员工行为风险、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反洗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提示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