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专题报道】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营业室优质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9-03-14 15: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刚)笔者从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获悉,该支行营业室在加强渠道建设,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改造的同时,注重提升服务内涵,以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留住客户,客户体验不断提升,仅1-2月2个月便收到多起客户表扬。这些表扬信字字句句无不流淌对精致服务的赞赏。

据悉,绵竹支行营业室一直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突破口,通过提升亲和力,把文明规范服务作为一种职业习惯来要求每一员工,利用每天的晨会对员工、大堂经理、保安,保洁人员提出具体服务规范要求,每天分析不同岗位区域员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该支行营业室还注重加强现场管理,柜员、大堂,客户经理,及保安、保洁人员都要求明确各自服务具体岗位职责,明确服务规范及考核办法,规范执行,严格考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自觉性,对可能发生的投诉的客户第一时间应及处理,及时道歉,稳定客户情绪,了解情况,分析现场,用最快的时间,最有效方法解决问题,通过灵活应运工作方法,服务管理规范的落实,服务考核落实到位,服务管理的1+N联动服务机制,以及大堂与柜员的联动服务营模式,通过团队整体协调联动,达到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服务的体验让客户发自内心表扬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