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德阳分行推出“敬老驿站” 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www.scol.com.cn (2019-01-15 11:5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文凯)为彰显工商银行“爱老为美,助老为乐”人文精神和社会责任,近日,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响应四川省分行首届“工银敬老文化节”号召,打造敬老驿站,为其提供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

据悉,工行德阳分行确立了4家网点作为敬老专属网点进行活动推广宣传阵地。活动前期,对敬老驿站场景进行精心部署,认真配置了背景墙、展架、海报、留言墙等相关物料,营造出了“敬老爱老·亲情团圆”主题氛围和视觉效果;及时采购了敬老纸杯、老花镜、血压计、血糖仪等设施,配置了红枣和茶叶到敬老网点备老年客户品尝和使用,为敬老网点每日配备康乃馨赠送老年客户。

此外,该行还倾情打造“敬老驿站”专属服务区,除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知名执业医师在网点现场开展保健常识指导外,还邀请了周边合作单位康贝大药房等单位执业医药人员到网点现场免费为客户测量血压、体重和健康咨询等关爱服务,共同举办健康讲座;网点同时开展了“2019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爱心留言及理财沙龙活动,重点对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对客户进行讲解和提醒。同时,为体现该行浓浓关爱,结合春节到店客户集中的契机,为老年客户定制了随心存、幸福存、专属人身意外险等老人理财产品,大额存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