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11 16:2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德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徐向上作了题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发言,全面传达贯彻了总、省分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德阳分行今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党的建设。

徐书记最后强调,2018年的工作已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全行要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使命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打牢党建基础,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加快推动德阳分行转型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