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网点群落化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11 16:2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娅琳)为进一步推动网点群落化工作开展,收集和解决网点群落化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网点群落化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实施网点群落化管理工作的支行行长分别对近期的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群落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针对各支行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网点分类考核、群落绩效考评、业绩归属还原、人员管理权限等具体问题,参加会议的行领导及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深入的探讨。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参会人员梳理近年来该行网点运营条线改革脉络,展示网点新岗位体系及网点群落化为分行带来的变化与成效,坚定网点群落化工作推动决心。

该行行领导激励全行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打破思维壁垒,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坚定改革决心,切实推进网点群落化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