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广汉武昌路支行全力做好纪念钞纪念币兑换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1 16:2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罗童)近日,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以及纪念钞兑换活动开始之际,工行德阳广汉武昌路支行做到早部署,早行动,对纪念币的兑换流程以及兑换时限进行再次确认。

此次纪念币兑换时间恰好遇上元旦假期,网点担心兑币客户在元旦期间前往网点兑币却无法兑换,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考虑到这一情况,网点主任立即安排部署,在系统内调取客户预约信息,安排专人对预约在元旦期间兑币的客户,逐一进行电话通知,提醒客户预约兑换截止日期以及兑换所需有效证件。

在正式兑换时,网点开设兑换专柜为客户办理纪念币以及纪念钞兑换业务,在大堂经理的有序引导下,厅堂内秩序井然,前来兑换的客户依次进行取号排队,并安排专区进行等候,到店兑币客户均顺利领取纪念币。

在纪念币正式开始兑换首日,工行广汉武昌路支行以最优质的服务接待兑币客户,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客户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工行温度,大大提高了我行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