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什邡支行践行社会责任助推“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9-01-11 16:0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昌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强堡垒 添风采”主题活动中“贡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得以有效开展,德阳什邡支行党总支部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什邡市师古镇红豆村开展“金融服务进村,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总支部成员首先与红豆村村支委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本村产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红豆村村民目前基本生活现状,沟通了目前该村经营中所遇到的自身发展能力不足、急需项目投入等实际困难。随后,与村干部一起冒着寒风,来到红豆村民俗旅游村规划区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环境,并十分关切地提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建议。同时表示今后支行将对符合信贷政策的村建设项目给予积极资金支持,并提供优质配套的金融服务和多渠道市场信息,促进红豆村经营发展,帮助村民创收。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红豆村村委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该行党总支部“强堡垒 添风采”主题活动的实际内容,有效促进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教育活动的落实,进一步践行了社会责任,为富强美丽的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