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再添普惠金融新产品

www.scol.com.cn (2018-12-28 10:5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 记者 张渔)12月26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成功实现辖内首笔票据池质押融资投放,该产品的推出,丰富了工行德阳普惠金融产品。

受市场经济环境影响,大部分企业日常购销环节均采用票据支付方式进行结算,而在收付票据过程中,常常会碰到面额小、余期短;购销环节收付票据金额、期限等要素不匹配,挑票难度大;电子银票流转不畅,贴现利率偏高、资料繁杂、手续繁琐、费时费力,周转使用金额难匹配;大量优质票据资产沉淀,无法体现时间价值,存活期收益低;回款资金时间分散、笔数多等诸多困难。

据悉,工行票据池业务,主要满足企业客户将其持有的票据存放工行,实现票据统一管理;亦可将持有票据质押于工行形成担保额度,用于向工行申请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开立国内信用证、进口信用证和保函等各类信贷业务。票据池很好的抓住企业痛点,以灵活转换、利率优惠、流程快捷等优势迎合企业,最大限度解决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周转问题。

体验过程中,客户对工行票据“入池、质押、网融”全线上业务办理非常满意,并充分表达了对该业务产品高度认可,同时对什邡支行客户经理及分行部室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也给予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