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0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司为明)为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落实监管部门有关债权人委员会工作职责,2018年11月20日,工行德阳分行利用银行业机构债权委员会平台,牵头召集了某企业银行业金融机构债权委员会会议。邀请了市政府金融办、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以及10家债权人相关代表参会,会商讨论解决该企业当前难题。

会上,在政府金融办、人行代表的见证下,各债权人对该企业帮扶措施及融资策略进行了充分和坦诚的沟通,最终形成一致意见,达成共识:一是到会债权人要坚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二是各债权机构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出现重大突发事件及时通报。三是各债权人对到期贷款采取适度的方式进行风险缓释。四是各债权人必须一致行动、共进退。

该债权委员会的召集和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各个债权金融机构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思想和认识,真正做到从“口头倡导”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切实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也为民营企业自身的发展增强了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