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成功召开“医药链”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樊宇)2018年11月28日,工行德阳分行与德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成功举办了医药供应链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工行省分行副行长周玥,德阳市副市长徐光勇,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王生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玥副行长作为银行业代表在会上致辞,指出这次会议是有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总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工银普惠行的有力行动。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工行将继续发挥大行作用、价格让利、政策优势,进一步利用好此次银政医企合作契机,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徐光勇副市长对工行多年来支持德阳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工行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率先作为,有效支持民营,服务小微金融方面作出的成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据悉,下一步工行德阳分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力度,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普惠行”活动的成功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