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客户经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0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11月27日晚,工行德阳分行客户经理技能大赛“团体决赛”如期举行,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党委委员陈飞翔、王超、陈蓉,高级经理杨筠、陈雪梅,以及各支行行长、本部部门经理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知识抢答赛和团队演示营销两大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与争夺,最后东大片区行、绵竹支行和广汉支行分获一、二、三等奖。徐向上行长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全行客户经理都要提升业务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风控能力,希望全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决打好年末收官战。

本次客户经理大赛历时进两个月,全行近130名客户经理参加了大赛,客户经理参与率超过了95%,为全行的客户经理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和学习成长的优质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