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7 19:1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辜晓文)今年以来,工行德阳分行继续积极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活动,坚持以便民支付为指引,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完善的业务和服务产品,把用户满意度放在首要的位置,将民生服务、公共事业、医疗教育、文化娱乐、衣食住行等各类场景嵌入到移动支付场景中。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云闪付的市场影响力,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向全行干部员工发出倡议。要求辖内全体员工通过云闪付主扫机构拓展码,生成个人邀新二维码。同时,强调对已有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的现有客户要加强绑卡营销工作,引导客户主动使用工行的银行卡(含借记卡和贷记卡)作为默认首选绑卡银行卡。

该行目前共有各类可以改造为手机PAY和支持二维码的特约商户4067户。该行调增人员,全力加快机具的改造,为业务营销提供了有力支撑。10月手机PAY改造86台,累计改造4153户,累计改造率100%;免密免签改造105户,累计改造371户,改造率8.93%;二维码支持改造105户,累计改造3898户,改造率93.86%。

为做好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该行还要求网点人员掌握工行和银联开展的各种活动,向客户宣传各种活动,做到营业网点人员培训到位,人人会用银联云闪付,主动推荐银联云上浮。利用网点阵地、商户处摆放宣传折页、易拉宝等宣传物料,提升活动宣传面,同时,利用网点门楣,网点视频播放活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