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中江支行特事特办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11-27 19:1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科)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营业室为一位客户特事特办,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点赞。

当天,该客户来到营业室,表示急需为其父亲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医药费报账结算。该业务规定需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网点办理,如客户本人不能到达现场办理的,需提交委托书,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账户所有人身份,确认账户所有人业务办理意愿的真实性,并由账户所有人当面签署委托授权书。

网点现场管理人员耐心为客户解释该项规定,但客户表示:因其父亲身患疾病,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故由自己为其父亲代理办卡。网点副职获知该情况后, 非常重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立即将情况报告支行,请求上门办理特殊业务。

考虑到该客户的特殊情况,根据相关规定,支行个金部立即安排双人上门进行核实并完善相关手续,当天成功为该客户父亲开立银行卡。客户及其家人非常感动,对工作人员特事特办表示感谢,对该行优质高效的服务非常赞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