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1-22 17: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樊宇)日前,德阳市召开“2018年德阳市双创暨小微金融服务银企对接会”。参会人员有德阳市政府相关领导、市金融办、人行、银监、科知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及银行业、企业代表。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徐行长代表国有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共同签订“融资合作协议”。并就工行着力于支持小微、三农、双创、精准扶贫等领域展现的大行担当进行了阐述,一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践行“数据有价值、信用可变现、融资高效率”理念,分视角、延深度、拓宽度,挖掘中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二是在发挥线下服务优势的同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标准化+个性化”“信用+抵质押”等金融科技手段,打造数字化普惠金融体系;三是构建全产业链融资模式,建设全场景服务模式,架构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网络,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随后,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工行德阳分行在当地践行普惠金融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就德阳普惠金融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该行在新时代普惠金融工作中引领同业,不断释放金融源头活水,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