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举办汇率风险管理客户沙龙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5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钟秋)日前,工行德阳分行携同省分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及国际业务部成功举办汇率风险管理客户沙龙活动,德阳分行行长徐向上、省分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罗泽益、德阳分行副行长王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省分行业务专家团队从金融市场及国际业务市场两个角度介绍了远期结售汇、人民币外汇期权、人民币外汇掉期、跨境人民币结算和融资、现汇贷款+结汇等产品,同时也对工商银行丰富的国际贸易融资产品体系、企业网银国际结算等创新手段进行了详细的推介。

此次活动采用的面对面沟通方式得到了被邀客户的一致认可,活动中银企互动十分热烈,企业对于了解工商银行汇率避险类产品的意愿也不断增强,本次活动起到了明显的产品渗透作用,也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辖内优质进出口客户的合作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