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龙小军)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于11月14日下午在什邡支行本部举办了2018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由德阳分行肖跃波高级经理主持,市分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各一级支行分管行长、综合部主任、全辖安保专业专兼职人员、什邡支行全辖网点负责人、金和物业德阳分公司人员参与。肖跃波高级经理在消防培训中进行了重要讲话,要求全辖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落实安全责任到个人,要认真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要积极学习先进的安全管理经验。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由成都枫叶防火机构老师授课,通过对消防责任、火灾逃生、正确灭火等内容的讲解,让全体人员获益匪浅。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消防应急演练,通过火灾逃生疏散、初期火灾灭火、微型消防站灭火三个科目的演练,有效提升了全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