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实战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4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雷丽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四川银监局和上级行的相关工作要求,工行德阳什邡支行会同德阳分行于11月14日下午,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实战演练活动。德阳分行高级经理肖跃波、市分行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各支行分管行长及安保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成都社安防火机构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随后,还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活动主要包括:知晓逃生技能,实操消防安全器材。

最后,该行行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消防安全无小事。二要认真学习消防知识,通过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各行通过学习和演练,要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