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社银网点服务专区”上线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庾文芳)日前,德阳什邡支行联合什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德阳什邡竹园路支行举行“社银网点服务专区”上线启动仪式。什邡市副市长朱军、德阳分行副行长王超,德阳什邡支行行长陈冬及什邡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乡镇社保管理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简短热烈,在观看完人社宣传视频及工行“社保e缴费”展示后,该支行行长陈冬、什邡市人社局局长廖皎分别致辞,相关领导触摸大屏启动键宣告网点银社服务专区上线成功。随后参会领导及嘉宾体验了人社服务机具的相关功能。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该支行在同业中率先与什邡市人社局进行服务渠道整合,成功打造人社网点金融服务专区,为参保单位及个人提供一揽子社保和金融服务,为加快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贡献了工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