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绵竹大学城支行打造云闪付惠民示范一条街 

www.scol.com.cn (2018-11-20 19:0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书成)近日,笔者从工行德阳绵竹大学城支行呼吸,该支行根据网点区域布局及客户特点,分析市场,抢抓机遇,积极开展外拓营销,针对网点周边商户集中,学生消费群体客户集中的特点,结合银联云闪付惠民工程的推广,深挖商户需求,解决商户痛点,大力渗透该行商户二维码聚合支付,获取新客户。通过与大学城美食街市场管理公司的合作,成功营销美食一条街商户批量二维码的合作。

据悉,大学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分行信用卡及商户拓展旺季营销”五大战役”工程,并率先落实商户二维码圈地战,通过网点外拓营销发现当地政府为规范大学城周边商户的经营行为,特成立鑫新市场市场管理公司,对上百家个体摊位进行“集中区域,规范经营”的管理模式,网点第一时间捕捉信息,并及时与管理方进行对接,通过多次上门沟通营销,与管理方最终达成共建大学城美食一条街云闪付惠民示范工程。

该网点通过多次逐户上门宣传营销,大力宣传工行二维码聚合支付优势,集合云闪付扫描立减优惠活动,成功营销商圈内150余家商户工行二维码的批量办理,截至目前已成功生成并陆续投入使用工行二维码商户达100家,后续仍有大量商户主动申请办理工行二维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