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普惠行”活动积极稳步推进

www.scol.com.cn (2018-11-20 22: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樊宇)为贯彻落实总省分行“普惠行”活动要求, 15日下午,工行德阳分行什邡支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应邀参加了什邡经开区管委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对接会,为工行德阳分行“普惠行”活动揭开了篇章。

会上,支行相关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工行普惠金融融资政策、融资产品,得到了参会企业的认可并初步确定开户及后续合作等事项。同时工行的积极态度也得到了管委会的高度认同,表示会继续推动双方合作,愿意让银行参与到开发区的招商活动中。

会后,该支行分管行长与开发区管委会曾主任就“银证信易贷”发布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双方对产品正式批复后的推行效果均充满希望,希望借此创新方案的落地为银证合作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