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旌阳支行持续开展“访百家进千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6 16:1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为进一步关爱基层员工、了解基层员工,按照“三线一网格+温度农行”管理模式要求,农业银行旌阳支行近年来持续开展了“访百家进千家”活动,今年更是将家访活动范围延伸到了支行本部员工,从而实现了网点主任、运营主管、网点及机关全体员工家访全覆盖。

据悉,该行家访活动由行领导牵头,自上而下进行,实行“上级访下级”“一级访一级”的模式。在家访活动中,支行家访人员看望慰问了员工及家属,对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思想动态等及时给予关注和了解,同时认真听取员工及家属的有关情况反映以及工作建议。家访活动增进了单位与员工、农行与家属的了解,获得了家属们对农行工作的更多理解和支持,受到员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肖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