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与扶贫定点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www.scol.com.cn (2018-10-24 10:3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六个精准”总体部署以及德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帮扶中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安排,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抓好结对帮扶村帮扶工作,10月17日,德阳银监分局、工行德阳分行与仓山镇黄林村、洪恩村开展了党支部联帮共建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各支部代表对强化党建引领,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表示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和社会实践活动学习,不断提升共建双方党员素质和技能,切实发挥好党建核心引领和党员先锋帯头作用,合力打好扶贫攻坚战。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多功能图书室,并到结对帮扶农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农产品销售和资金需求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