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德阳分行在德阳市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指导会上分享经验 

www.scol.com.cn (2018-10-19 16:5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樊宇 记者 张渔)日前,德阳市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指导会在工行德阳分行召开。

会上,工行德阳分行徐向上行长向参会的人行德阳中心支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汇报了近年来该行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推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项目金融、市场金融发展,特别是服务小微企业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下一步打算。

人行德阳中心支行高度肯定了工行德阳分行在当地践行各项金融发展特别是普惠金融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就提出问题和难点给予解答并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

据悉,在加快普惠金融发展的征程上,该行深感重任在肩,责无旁贷。站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起点,工行德阳分行将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创新举措,展现大行风貌,力争为德阳的普惠金融事业筑基强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