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成功承办省分行刑事治安预案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5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 记者 张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按照工行四川分行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9月28日上午,工行德阳分行于成功承办了四川分行2018年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

本次演练在该行开发区支行举行,演练共分三个科目,分别为持械抢劫运钞车预案演练、挟持人质抢劫预案演练、地震疏散预案演练。三个科目契合了当前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和四川地质灾害特征,在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德阳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和德阳市人民医院的大力协助下,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流畅完整、一气呵成,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得到现场观摩指导的公安、监管部门高度评价。

本次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工行四川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四川省内其他各二级分行均派人到德阳观摩。德阳市公安局、德阳市银监分局、德阳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领导莅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共100余人观看了演练。全体观摩人员获益匪浅,对今后处置应急事件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提高了该行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发展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