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成功办理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www.scol.com.cn (2018-09-27 20: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 记者 张渔)为优化企业开户服务,推动改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初衷,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认真落实省分行工作布署,与德阳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对接,经过前期精心安排布署,9月27日成功实现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的打印发放。当天,德阳市工商局副局长唐俊在工行德阳东大街支行将营业执照亲自颁发给办证企业。

为有效落实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德阳分行在导办企业营业执照服务网点布局、人员配备、人员培训、硬件设备配置方面与德阳市工商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工作安排。此项服务的开展具有极大的便民性,一是增加了办理企业注册登记的受理点。过去新注册企业需要到工商局办理,如今可以选择就近的银行网点,节约了往返时间;二是《营业执照》受理时间更加灵活。行政机关周末及节假日不办理业务,而银行网点全年无休,不受周末、节假日限制;三是办理时间进一步压缩。通过线上办理,实现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在此基础上总结业务办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办理效率,提高导办人员业务技能。加强多渠道宣传,全面推广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和深化与工商局的合作,以服务德阳工商领域为己任,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服务市场主体不动摇,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