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市民融资难 工行德阳分行推出普惠金融新产品“金闪借”

www.scol.com.cn (2018-09-12 17: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实习记者 欧琦)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9月12日,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联合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重磅发布了普惠金融新产品“金闪借”。该产品具有“便民、普惠、快捷”等优势,市民不出家门,线上即可解决融资难题。

据悉,为落实好德阳市委、市政府“加快提供普惠创新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携手探索创新,发挥各自业务优势,聚焦市民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社会问题,经多次论证研究,明确共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实现对公积金缴费客户的快速消费融资服务,为全市居民消费增添新动能,为德阳消费提档升级贡献新力量,助力德阳打造“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工商银行德阳分行行长徐向上介绍,“金闪借”是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充分发挥“大数据”独特优势,联合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通过精准高效的公积金数据对借款人进行“秒授信、秒贷款、秒入账”的普惠金融新产品。

据了解,市民只需下载工行手机银行APP,选择相应服务模块,工行就可在线根据其每月公积金缴纳金额快速测算出其在工行的信用授信额度。该服务全程线上操作,实现了足不出户“全天候、全自助”办理消费融资。

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赵晓平表示,“金闪借”是一款创新融资服务产品,其“秒授信、秒贷款、秒入账”的优势将极大地解决广大市民可能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近年来,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个中心任务,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智慧旅游、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全面开花,并先后推出了融e借、e分期、商票贷、税务贷、网上小额贷等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全力满足德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金融需求,为德阳“智慧城市+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