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流动汽车银行”开启全新服务全新体验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5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 记者 张渔)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号召,不断探索金融服务模式的创新,先后推进网点智能化服务,网点业态创新转型,“五位一体”陪伴式服务和各种智慧场景打造,赢得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拓展服务半径,满足客户的上门服务需求,近日,该行流动汽车银行全新亮相,带来金融服务新体验。

9月5-6日,工行“流动汽车银行”开进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校园,开展开学季相关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宣传。流动汽车银行一改以往开学季摆摊设点提供金融服务的“低端”服务模式,将“移动的网点”带到客户身边,给广大师生带来眼前一亮的新意,广大师生不出校门就享受到亲临银行网点一样的场景和服务,办理各种缴费、开卡、转账汇款、注册网上银行等业务一应俱全,凸显了工行服务的“高、大、上”,展示了“宇宙行”强大的综合服务实力和有力的服务保障。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交口称赞,体现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宗旨理念。

据悉,接下来,工行德阳分行将继续以金融科技为驱动,深耕“智慧金融”产品创新和场景打造,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温暖、贴心、智慧的服务,做普惠金融的引领者和排头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