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8-31 15: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青)笔者近日从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获悉,该行认真组织落实德阳分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在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推动形成支行风清气正、规范有序、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

工作中,支行班子成员对于分管工作部门、联系网点不仅履行业务工作的指导和管理,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纪律规定,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支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防止“四风”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支行还经常开展案例警示教育,通过案例深入学习,干部员工了解到任何违纪都经历了一个从自律守纪、到放松警惕、再到放任自流的过程,其实质就是一个不良习惯的养成,号召全行干部员工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持续从细微处着手,养成一个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按照中央和上级行的要求,持续倡导文明新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进一步以纪律和规矩为准绳,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品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支行“四风”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