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31 15: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枫)近年来电信诈骗案频发,为保障金融消费者的权益,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组织全员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

据悉,该行通过在网点大厅内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片、在LED屏上播放电信诈骗宣传语、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折页以及组织员工现场宣传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积极向客户宣传讲解相关防诈骗和安全用卡知识。

此外,该行还加强对内部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的培训,通过班后会议统一学习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组织大家参加网络金融业务风险管理测试,积极动员和督促员工尤其是一线柜台员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感,因地制宜,采取有效宣传、劝止措施,密织防范诈骗安全防护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