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参加“德阳智慧人社”公众体验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31 14: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东)8月24日,工行德阳分行成功参展德阳市人社局主办的“智慧人社”公众体验日活动,作为社银合作体验专区重点参展单位,该行以社银一体化网点、社保e缴费、社保卡即时制卡等重点元素充分展示工行形象。

工行德阳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体验日活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由王超副行长挂帅,组织机构、结网、个金、渠道、综合等部门,精心规划,细致准备。该行展区一亮相即引起主办方及各参展同业的目光,丰富的社银服务渠道,便捷的缴费方式,详尽周到的指导,吸引群众络绎不绝前来体验。德阳电视台和网易新闻专程对该行展区进行了现场直播展示,工行的社保服务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该行为公众奉上的独具工行特色的社银服务成果获得了人社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省人社厅参会领导巡视社银展区时,对工行在社保服务上的创新和用心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社银合作深度和广度。工行将以体验日活动开展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做好人社全方位服务并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为全体参保对象做好更加广泛的金融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