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8-31 14: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按照德阳市金融办《关于在全市金融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近一个月来,工行德阳分行多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并将自身经营发展与全会战略安排部署相结合,努力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8月2日,该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赵世勇同志在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现场谈了学习的体会、感受,以及下一步围绕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努力方向。会后,该行各部门及支行、网点也按照通知要求,对本单位员工进行了会议精神的宣讲,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该行还通过LED、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开展会议精神宣传,并在市分行本部一楼大厅制定专题展板,在电梯电视滚动播放会议精神摘要,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该行党委围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开展了系列前期调研,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主动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寻求金融服务支持。并根据赵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决定,结合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该行下半年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具体措施。重点在根据市委市府战略安排,加强对接,加快大项目的跟踪、储备、营销和落地。同时,该行还坚持属地化管理、名册制营销、责任化推进,指定党委办公室、公司金融业务部、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等专业部门具体负责目标的落地,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紧跟市委市府战略步伐,聚焦主业,释放金融“源头活水”,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倾力支持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