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新入行员工见面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8-31 14:4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2018年8月17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新入行员工见面座谈会,市分行副行长杨筠,市分行人力部、综合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座谈会上,新入行员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自己在省分行参加入职培训以来的体会以及自己的特长、愿景等,杨筠副行长与大家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和分享了银行工作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新员工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希望。

杨筠副行长对3名新入行员工加入德阳分行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保持不变的初心,提高学习和思考能力,认真把每件小事做到最好;二是要迅速融入集体,积极参与团队活动,将个性化思想与集体智慧有机结合,形成正向合力;三是要热爱金融行业,要加强对自身的磨砺,深度思考如何立足岗位,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四是分行人力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要细化培养锻炼计划,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