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德阳分行正式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8-28 15: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8月28日上午,德阳市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开业启动仪式在德阳举行。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7年,是中信银行在西南地区的首家一级分行。成都分行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扎根成都,辐射全川,勇于创新,不断开拓,成立21年来,总资产和各项存款均突破1000亿元,主要经营指标位居全川股份制银行前列。自1997年成立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累计上缴利税近150亿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天,德阳市人民政府还与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着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务实的举措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德阳市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推动中信银行在德阳市做大做强做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