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德阳分行率先推出“e点通”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

www.scol.com.cn  (2018-08-14 15: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虹 记者 张渔)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e点通”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正式上线,并开始试运行。“e点通”是工行德阳分行为缓解市民停车缴费难这一问题,研发的一款智能停车服务平台。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效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成了方便人们出行,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工具,但停车时通常需要人工或者电子系统来记录车牌信息,每次车辆驶离停车场时,都需要交现金或者扫码支付,很多时候都会因为找零、人工效率有限等问题,而导致通行不畅,以致于在停车场出口的位置出现拥堵现象。传统停车计时计费模式,偶尔也会因为人工记录不准确等原因,产生停车费计费错误的情形,导致停车场的运营方受到损失,甚至与车主闹出矛盾纠纷。排队长、缴费慢、找零难等问题,正在不断影响着市民驾车出行的心情。

据介绍,工行德阳分行运用自身科技力量和服务能力,巧妙的将金融服务与停车痛点难点相结合,开发推出了“e点通”无感支付停车平台。“e点通”无感支付停车平台是一种基于免密小额支付加车牌识别技术相融合的无感停车平台,车主只需要关注融e联“e点通”无感支付停车平台,绑定银行卡和车牌并进行在线无感支付签约授权,经过停车场出口时,通过车牌识别就可实现自动从银行卡中扣收停车费用,享受免现金、免扫码、免排队的便捷“秒过”体验,不额外占用车主的宝贵时间,更不必担心时长计算错误、车牌抄错所带来的麻烦。

目前,该平台正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开展试点工作,届时只要关注了融e联“e点通”无感支付停车平台并绑定银行卡和车牌进行在线无感支付签约的客户,可以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去小小体验下这项新停车服务的方便与快捷。

据悉,下阶段,“e点通”无感支付停车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在全省进行推广,拓宽“e点通”无感支付停车平台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为老百姓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