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雨中情”特色服务活动温暖启航

www.scol.com.cn  (2018-07-17 19:5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近期,德阳持续降雨天气,个别时段和地区出现大到暴雨,给市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方便广大市民雨天出行,传播工行温度,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在全辖网点组织开展了“工行雨中情”特色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温馨周到的特殊金融服务,赢得一片赞誉。

据了解,面对连日暴雨,工行德阳分行及时掌握天气和灾害预警信息,提前开展雨季安全温馨提示,让客户未雨绸缪。以此同时,该行急客户之所急,紧急购置了一批爱心雨伞,分发到全辖各个营业网点。并迅速在工行融e联“工行德阳”公众号上开发了“我要借伞”“我要换伞”等线上功能模块,帮助广大客户方便快捷地借伞还伞。市民只要下载并注册工行融e联app,关注融e联“工行德阳”公众号,即可非常便捷地进行免押金、免费借用雨伞和归还雨伞。这样一个贴心的举动,解了突遇暴雨又没有带伞客户的燃眉之急,在暴雨连连中增添了一丝温暖。

此外,工行在德阳全辖网点统一配置了雨伞收纳箱,方便客户存放雨伞,保持厅堂卫生的同时,避免地面湿滑造成安全隐患,精致的服务处处体现着工行无微不至的关爱。还在全辖网点设置了“避雨小站”,为大雨影响无法出行的市民提供避雨场地,提供热茶、毛巾、书报,免费wifi上网等服务,让避雨的市民在舒适的环境中感受工行温度。

此次“工行雨中情”特色服务活动,也是工行德阳分行“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5月,该行启动“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该活动主要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突出工行通过优质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助力广大客户和百姓实现美好生活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