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5-13 22:2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庚)日前,广汉一位市民前往工商银行帮助正在医院住院的母亲办理业务,因取钱密码锁了,需要持卡人到场,考虑情况特殊,工行德阳广汉佛山路支行网点开启特事特办,上门为市民办理了该业务,这一暖心举动得到了市民点赞。

    2018年5月6日早上,一男性客户匆匆忙忙的进入广汉佛山路支行网点,十分焦急,该网点业务主管随即询问,原来是该客户取钱密码锁了,需要解锁,当得知解锁是需要本人办理的,但是卡不是本人的而是其母亲的,该客户立即情绪激动,“身份证件我都有,凭什么不能办。”并吵着今天必须要把这笔业务办理了。业务主管见状立即耐心安抚客户并了解真实情况,原来该客户母亲在医院手术,不能亲自来办理,随后业务主管向客户解释这种情况下可以启用特事特办办理流程,并告知客户别着急,业务能处理,但必须需要网点两名工作人员双人上门核实情况,因当天是周末,并告知客户周一早上立即上门核实,然后和客户约定了时间,听到有解决的办法,客户的心情平静了许多,稍微松了口气,并连连感谢。

    周一早上,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把准备好的印泥盒,签字笔,相关特殊凭证等相关物品带上马不停蹄的赶到医院。按照特事特办流程为大娘拍了照,按了指印,最后顺利的在网点处理了业务。客户对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连连向网点工作人员道谢,并对工行服务赞不绝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