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开展“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2 13:0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5月12日,“怀感恩之心,将温暖传递---5.12大地震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工商银行德阳市开发区支行广场正式启动,工商银行德阳分行作为四川地区四家二级分行积极参与温暖服务的传递活动,拉开了传递活动序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确定了全行“服务提升十大行动”方案,“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服务传递行动作为其内容之一,将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行集中开展。

    该活动主要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突出工商银行通过优质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助力广大客户和百姓实现美好生活目标。同时向社会全面展示近年德阳分行在服务体制、机制、渠道、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成果,全面展示工行德阳分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的提升成绩。

    在主题活动仪式中,播放了《怀感恩之心,将温暖传递》主题活动宣传片;工行全体网点员工佩戴“感恩有您”的胸贴,通过晨会举行了5.12纪念仪式,向遇难同胞默哀;网点代表向社会宣读了“服务承诺”;35家网点负责人组成“心形”图案放飞了感恩气球;最后,该行联合地震重灾区绵竹、什邡的商户开展了“爱心传递1元购”活动,现场嘉宾、客户积极参与线上体验活动。

    工商银行德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改进服务痛点,持续传递工行温馨服务体验,加强温暖服务典型人物的发掘与传播,积极主动将工行优质服务的案例和瞬间展现给社会大众,凝聚正能量,树立工行德阳分行服务好口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