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到中江兴隆镇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0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史贤琼 记者 张渔)5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孟立兴一行到中江县兴隆镇舒坝村就该村2社堰塘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该慰问贫困户。

孟立兴副行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2社堰塘的整治情况。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对该村2社堰塘的设计、预算、代理招投标情况,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和市人行银行已拨付该村的2社塘堰整治经费的使用情况的汇报。

孟立兴要求,该村2社堰塘的整治一定要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进行施工,同时要求监理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把建设质量关,对于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并要求该村第一书记一定要把该项目的资金管理好、监督好资金的使用。

随后,孟立兴一行走访了该村八组的贫困户吴方富,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情况、种植业情况、收入来源、享受社保政策等情况并发放慰问金。孟立兴勉励他坚定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帮助下,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巩固好脱贫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