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旌阳片区行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7:0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子建)3月26日晚,工行德阳旌阳片区行党总支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片区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分行王超行长助理、机构业务部曾晓娟经理出席了会议。

会上,旌阳片区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江勇首先汇报了本次会议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片区行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江勇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片区行班子的汇报后,市分行机构业务部曾晓娟经理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结合专业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分行王超行长助理对本次会议做了评价,谈了感受,提出了工作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