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有序推进印章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何清)工行德阳分行作为试点推广的第二批行,在落实省分行印章改革投产推进工作安排中,有序推进,按照要求序时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工作,目前的培训工作已告一段落。

据介绍,在推进该项工作中,该行分管领导积极组织相关专业、相关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多部门联动配合,按照时间进度表安排,信息科技部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于3月8日顺利完成环境搭建。运行管理部作为改革的牵头部门,一是落实人员参加培训,二是落实专业专人进行指导,三是制定序时任务时间表,四是牵头组织安排培训。

此外,内控合规部和人民银行、银监局就印章改革的变化进行了沟通,取得认可,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各行与外部单位(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协调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

2018年3月13日下午,该行分管领导陈雪梅纪委书记亲临印章改革培训现场,了解培训进度,解决培训中的难点,并对下一步印章改革推进进度做出重点指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