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承办零售专业战略解码暨工作片区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5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成鹏伟)2018年3月25日,2018年全省零售专业战略解码暨片区工作在德阳分行顺利召开。工行四川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私人银行中心、银行卡中心、渠道管理部、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德阳、绵阳、广元、遂宁、达州、巴中、资阳、自贡、雅安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德阳分行作为此次战略解码样板行之一,该行零售工作负责人代表德阳分行从战略愿景、战略目标、战略澄清、战略地图、战略承接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码。之后,参会各行围绕德阳战略解码,分4组从“源头资金、网点阵地作用发挥、线下获客发展、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绵阳、广元、遂宁等分行就德阳分行解码的外拓营销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补充和分享。省分行陈丹副行长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德阳分行的零售战略解码工作,并就下阶段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五项工作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