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奋斗者文化】二十一载的坚守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5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魏晓武)王道兴,德阳分行行服务保障中心现金业务主管,作为现金业务的一名老同志他在日常工作中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由于机构多次调整他的职务从经理级到主管级,但他都愉快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中该同志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常加班加点,无怨无悔。为了支行和网点按时营业,他和管库同志早上提前一个半小时上班、晚上推迟两小时下班。家人常常抱怨:“也不知道你整天都在忙啥?”, 每当他听到这些,他总对家人说“银行平时工作确实很忙碌、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情,因为我有对事业的钟情。”

人行二十一年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工行事业发出了一缕光,贡献了一份热。在德阳分行多次评为市分行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