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5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石宏)为激发女职工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欢度“三八”妇女节,3月4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工会、女工委组织支行女同胞来到涌泉草莓园开展踏青烧烤活动。

活动当天,各位女同胞心情舒畅,神采飞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感受着和煦的春风,尽情享受着初春时节山花绽放的秀丽景色,呼吸着大自然中的清新空气。赏花、拍照、烧烤、游戏......各具特色的活动为大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下午3点,烧烤活动拉开序幕,大家6人一组,各自分工明确,挑选烤串、准备碗筷、递送饮料,忙得不亦乐乎。围在烤架旁,有说有笑,边烤边吃,畅聊工作,感悟人生,家长里短,欢声笑语随着屡屡炊烟萦绕在空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