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4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省分行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通知精神,2月28日晚,工行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德阳分行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各支行、各部门代表对分行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讲真话、言实情,围绕民主生活会“六方面”的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从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十九大精神学习、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县域支行员工年龄结构、分行层面营销服务支持、员工人文关怀、精简会议等方面共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认真听取了全部代表发言,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给予了直接回应和正面的引导,并现场落实整改解决责任部门,同时也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建言献策,为德阳分行的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